Facebook 電子名片

生活

14 December 2010

這陣子的不如意令我有點沮喪。

工作上,下屬的不濟令我火光。要和我工作,處事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必須要強,我們這個行業,最重要是反應要快,自動自覺。要推才會動、言多於行、只看不做的,請另謀高就。

生活上,有很多我執著的細節令我越做越多。在老家,我差不多是滴水不沾(跟在舞台上是兩個極端),所有的生活細節也不用插手,煮食洗熨清潔,我只要用完放下,自己會有人處理。成家後,所有的生活瑣事也要親力親為,內子對環境有潔辟,我對廚房也有潔辟,結果我倆一直在抹抹抹抹抹抹。

往日廚房主要由我主理,素食為主,清理比較方便,也為了減少清潔,煮食是也會比較小心。

現在家裡多了一個成員,已變成雜食為主,也因為生活節奏的改變,我也少了下廚,但這不代表我留在廚房的時間短了。以往一星期煮五餐,現在每星期七天煮午晚兩餐,廚房的清潔程度當然有所不同。在我看不過眼的狀況下,結過我在廚房裡不停的刷灶頭,刷鍋子。

由於這些我看不過眼的食物殘餘物主要是肉類,令我在清潔時更為沮喪......

我想,再不找家務助理幫忙的話,我會放棄進入廚房(我已在廚房再次發現蟑螂!!!)。

0 個回應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