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電子名片

吃什麼

15 March 2010

我是吃素的,很多人也知道。我是挑吃的,不是太多人知道。

以往在外工作,十分鐘,一個飯吞下去。只知餓,不知味。

然後有空,要去選好吃的,但素食,選擇不多。

有了自己的家,自己的廚房,就自己煮。

當然,味道和選擇也不能和老家相比,但至少,我喜歡吃。

我們這一代,是第一批完全吃Chemicals長大的,什麼東西當中也有不同的添加劑、剎蟲藥、肥料、賀爾蒙。

然後還有基因改造。古靈精怪。

牛奶、肉類、蔬果、五穀、零食。

大都是國產的,裡面有什麼,天知道。

然後,我們開始古怪病痛多。

什麼敏感,什麼突變,想起也頭暈。

為了自己,也為下一代,要開始吃得注重點。

選天然的,本地生產的。

不是工廠式控制生產的東西,價格總是高一點。

但我寧可買少點衣服雜物,也要吃好一點點。

當然,要完全改變,現階段不太可能。

一點一點做,能改多少,就多少。

3 個回應:

愛躲林 said...

贊成!贊成!
謝謝你照顧我和bb所有的飲食!

aniDa =^.^= said...

贊成 x 2!!
adeline 要好好注意飲食喔!

tampo said...

有個問題想問你好耐,但好無聊....你食唔食薯片架?!(食物標籤註明用豬油製造的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