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電子名片

下一個挑戰

05 March 2010

在工作上,也經歷過一些不同的挑戰,當中也不時觸及我的極限,然後,捱過了,又一天,更大的挑戰又再出現。

這些挑戰,通常也只是持續一、兩星期,就算是演出,頂多也只是五、六星期。時間一到,就終要解決,然後完結。

長期抗戰總不是我的強項。

我的下一個真正挑戰,也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持久的挑戰,就是教養自己的孩子。


對,教養孩子。


對於孩子,我的感覺在這十年反覆改變,然後回到現實,面對他/她的來臨,我心中高興,也擔憂。

對於父親在家庭的角色,我一片空白,要怎做,應怎做,這絕對是最大挑戰,特別是我那暫時潛藏的火爆。

Anyway,我還是極期待他/她的來臨,看看他/她給我們帶來怎麼的改變。

3 個回應:

吉格阿依老师 said...

恭喜恭喜。你们动作好快啊!

aniDa =^.^= said...

恭喜哂呀!!!!^_^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