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電子名片

回顧

22 June 2010

一下子忙碌,一下子空閒。我的工作經常游走兩極。

上一篇文章已是兩個月前,當中不是無事可記,只是mood未到。

孩子還沒有來到,生活節奏已一步步改變,改變的速度及幅度比當天成家時來得更大更快。

往日在老家從不沾手的事情,現在已變成了習慣。

對我這個其實不太負責任的人來說,雖然明白接受,但仍需努力。

早陣子內子說有陌生人在她的網誌上留言,說在從頭看她的網誌,引發了我的興致,令我也回去瀏了一下。

回看最近兩年的網誌,當中生活變化的速度真的有點讓我頭暈(對,只是看網誌,現實中我還ok)。

流轉十年,我跟內子相識十年,也是《拾香紀》首演十周年,10月24日,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日子。

1 個回應:

愛躲林 said...

十年,很長,又好像很短。
一路走來,幸好有你。
願,我們都能適應來路的轉變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