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電子名片

Problem solver

01 December 2009

當大家遇到問題,都會來找我。

不論是舞台的、工作的、生活的,或是古怪冷門的。

大家也預期我會給他們一個 solution。

為了不令大家失望,我會繼續不停的吸收更多無關痛癢九唔搭八的資訊。

*****

每當我的電話響起,有70%的來電都是帶著問題的。

昨晚在巴士上接到一個電話,內子跟我都摸不著頭,為何會找我?

我想,當大家記起我的時候,都會是要解困之時。

祝大家一帆風順,找我不一定要問問題。

1 個回應:

hinarthur said...

難怪都沒甚麼人打電話來找我……哈哈

倒讓我想起前陣子有人msn我問德國橋牌怎麼計分……哈哈哈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